close
認識妳將近兩年多的時間了,一直覺得妳天真單純,

還記得我對妳說過,你是一個可以讓人感到開心的女孩。

儘管我們常調侃彼此,卻從未因此感到不愉快。

有次因為一些誤會,讓我非常的不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在意你說過的話和情緒...

當你說要為了夢想前進時,我非常希望你能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

雖然我知道,將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們無法密切的聯繫...

當我閱讀你的日誌後,我看到了自己的懦弱,顧慮的太多,

很多事永遠只能放在心中,就怕說出口,將永遠的失去。

最後,祝你能完成你想要的一切.

一生最珍貴的回憶 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


我會永遠記得,這封信讓我又哭又笑得像個白癡,

總是若即若離似般,兩個人彼此各自為了生活忙碌,

一旦聯繫了起來,卻比誰都還要關心彼此的現狀,

你知道嗎?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期盼關係,

剛開始總會和某人很要好,但是一但隨著時間過去,

再要好的情誼終究會慢慢淡去,然後漸漸地不再有交集,

我對這樣的結果感到落寞,但又必須非得認清現實,

可是你不會這樣對我,我知道你也絕對不會如此,

假如真的有這麼一天發生了,我也絕不會怪你,

因為我會拼了老命,厚顏無恥的竭盡一切努力地恢復彼此的友情,

你就儘管取笑我吧。




你知道我對人很沒有信任感,

總是不安的不時想要確認對方的心裡是否有我的存在,

和人相處提不起興致的我,

總是被自己的好友背叛讓我對人性蒙上一層陰影,

可是對你我可是無比的信任哦,

不管是多麼彆扭或是那麼軟弱的我,你都一定照單全收,

我一直渴望這樣的關係,能夠得到這樣的感情讓我覺得很幸運,

我不會提心吊膽害怕哪一天你會不會忘記我,



此時的我,深信我們的友情一定能夠長長久久,孽緣直到生死盡頭哦。



2011.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