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對於人有什麼遺憾,那必定是妳,

畢竟我們曾經那麼要好...



過了十年了,那些曾經被妳傷害過的疤痕仍在,

那時太過年輕不懂得原諒也不願意聽妳解釋的我,

選擇逃離妳身邊一切,總是像陌生人般從妳身邊走過,

請原諒我,那時我真的被妳的話語以及家人傷的太深太痛了,

我不敢再那樣自然的對妳攀談,那麼理所當然的在妳身邊嬉鬧...



過了很久很久的現在,我想我可以笑著聊當初了,

但有時候想到那些事情我仍會紅了眼眶流淚,

但我不會再怪罪於妳,想必那時的妳也很不知所措,

想起妳曾抱著我喜歡的小雛菊花束來到教室給我的模樣,

滿心期待的準備生日禮物給我,卻被我冷臉的拒絕,

是啊,妳曾經也很努力地用各種方式試圖向我和好,

而我卻孩子氣的一直為難妳,

請妳原諒那時候的我。




我想玩FB之後第一個搜尋記憶的人就是妳了,

我鼓起勇氣才傳簡訊給妳,沒有任何想法或意圖,

希望妳有天能夠看見這篇文章,知道我仍然記得妳,

我由衷地希望,妳能過得很好,很好。




2011.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