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尋找E-P1的正牌電池和項鍊,

我幾乎把房間整個都翻起來了,

就是沒有看見蹤影,

我希望艾莉緹能夠盡快把它們送回到我的懷抱。



翻了書櫃發現了有些泛黃的信,

還有一些曾買過的玉珮跟手環躺在被遺落的小碎藍花色迷你化妝盒中,

我很驚訝,原來我曾經擁有過這些東西,

那些信件中,我感受到那些字跡的主人充滿著滿滿的關懷和心意,

那是曾經的我所感受不到的...

那時的我覺得失去一切也無所謂吧,所以任意的去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那麼理所當然的,所以即使失去了也不會覺得遺憾和可惜,

曾經無法去體會的心情,現在看著那些字裡行間的字句覺得好心酸,



對不起哦,

沒有好好地珍惜過你們,我感到很抱歉。




也許是一個人久了,驚覺自己身邊的東西慢慢的消失感到恐懼,

一個人久了,就連感情都會變得遲鈍,

忘了上一次那麼珍惜的事物是什麼而感到茫然,

漸漸地內心感到麻木空洞也懶得去想些什麼,

然而,當自己被人放在心底而珍惜和重視的時候,

不由得難為情和不知所措了起來,

但又感動得無以復加,

細讀著那些從遠方送來的祝福和心意,

我決定要把這些寶物放進一個盒子當中,

它們一定會是驅使我前進的動力,


那樣的鮮明和壯大。




我還找到另一樣寶物呢,

簡直不可思議。

563.jpg


201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