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的書


秘密 The Secret  - 朗達˙拜恩

20幾歲,就定位 - 水淼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 九把刀



上次回基隆外婆家剛好又去書店買了告白小說來看,

雖然告白這部電影已經看過,且內容拍攝冷森殘酷的意境唯美的令我意猶未盡之外,

我想,小說跟電影所表達出來的感覺應該也和我所接收的感受是不同的,

只是沒什麼時間看。


床鋪上零散擺著幾本交疊的參考書,

參雜其中是一本泰戈爾的詩 The collection of Tagore's poems,

雖然從以前就對詩集蠻感興趣,卻不曾特地去找尋某特定的作者來閱讀,

這本是我妹在打折架上買來的,她說她完全看不懂書裡面的內容,

我翻了幾頁就深深地愛上了,原來有人可以把詩寫得如此美麗動人,

我不急著看完它,反而在睡前會靠著枕頭沉靜地看完幾頁才會闔上就寢,

不可思議地,它能讓我感到內心平靜安穩。



2011.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